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诺莱仕游艇会(NYC)7周年庆“7妙之旅,期遇万象”圆满落幕

2020/9/23 17:45

诺莱仕游艇会七周年庆“7妙之旅·期遇万象”于9月20日盛大启幕,百余位重量级会员名流再聚黄浦江畔,共庆盛典。

这次七周年庆典以“绿色丛林”为主调,带领各位嘉宾经历了一场包罗万象的奇妙之旅。“7妙之旅,期遇万象”不仅仅只是主题,它蕴含着诺莱仕游艇会在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为会员朋友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庆典开始,7位会员朋友为这次庆典送来了视频祝福寄语,献给NYC,也献给在场的所有嘉宾。

诺莱仕游艇会毛一茗女士致辞讲到,今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面对疫情,NYC逆流而上,奋力前往,战绩不但没有受到影响,还在精益求精中更上一层楼。

从NYC成立之初,到如今的第七年,NYC一直将“为会员搭建自由、开放、多元的互动交流平台,打造城市新贵生活方式”当做自己的使命所在。这7年的交流分享凝聚了各行各业的精英大咖,而合力共赢的这份荣耀属于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毛一茗女士为8位荣耀会员代表:张佳女士、李伟奇先生、张孚烨先生、姜明先生、陈丰先生、胡壁金先生、王维勇先生、刘丽女士进行了授牌颁奖,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正式开启晚宴。

舞者们热情上演了舞蹈《野》,伴随鼓点的节奏,点燃了现场气氛。

佳肴配美酒,诺莱仕游艇会为会员朋友搜罗天下美酒,这次很荣幸和郎酒联袂打造会员尊享限量款郎酒。青花荟(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刘太鸿先生和毛一茗女士于现场交换了战略合作协议,望未来双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

诺莱仕健康欢乐园俱乐部总经理万石清先生为当晚的嘉宾介绍了诺莱仕健康欢乐园项目,助力会员的家人的健康生活,辅助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给予所有老者们一个安逸幸福的晚年生活。

其后,NYC的美女会员们齐齐上阵,在这场精心准备数日的旗袍秀中,尽情展示了东方女性坚韧婉约的神韵与婀娜。

旗袍,作为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符号,穿的是情致,也是故事。上海旗袍协会会长、新东苑集团董事长沈慧琴女士为在场嘉宾讲述了旗袍文化的故事。

当晚,一汽丰田助阵NYC庆典,现场为我们展示了“车轮上的豪宅,旅途中的氧吧”。一汽丰田华东区域威尔法陈曦先生带领我们来了一场7妙之旅,领略了细节之处带来的极致体验。

以工匠精神酿造匠心好酒,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郑群素女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石库门荣尊30年黄酒系列,重塑黄酒新认知。

爱心助力,会员&本次庆典主持人吴祺先生和他的父亲吴伟庆先生带来紫砂壶“海派人文壶”拍卖,为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筹集了善款,拍卖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用于救助意外受伤儿童,与爱同行。

NYC心系会员朋友的健康养生生活,上海乐百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妍女士为大家介绍了这座集康养、理疗、文化、休闲、旅游、运动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共赏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的交融,是一个周末出游的好去处。

沙滩与海洋,夏日欢乐的旋律回荡在现场,嘉宾们和Dancers一起自由舞动,气氛一派轻松活跃。

金秋九月迎来了诺莱仕游艇会的生日,也迎来了4位九月寿星会员的生日。NYC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毛一茗女士送出了自己亲手书写的生日贺卡,都被记录在NYC的7周年庆纪念日里。

庆典现场抽奖惊喜热潮不断,在此感谢赞助商:青花荟(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添邦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一汽丰田华东区域威尔法、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乐百年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7周年庆典的大力支持和倾情赞助。

与会员朋友携手走过的这7年,对NYC来说,何尝不是一段段奇妙的旅程。诺莱仕游艇会期待和渴望下一个7年,期遇美好,期遇万象。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