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服务6亿人次!中式快餐之王老乡鸡,选择蓝凌合同管理

2020/7/21 14:56

6月23日,老乡鸡&蓝凌合同管理系统项目签约暨启动会顺利召开,老乡鸡集团总经理束从德、老乡鸡集团副总张琼、蓝凌华东区王总、蓝凌项目经理等双方关键成员出席启动会。

一、奥力给!老乡鸡

打造享誉世界的国潮餐饮品牌

“我们要相信祖国,相信老乡鸡人,加油,奥力给!”这是老乡鸡的创始人束从轩在疫情期间广为流传的一段话。

2003年,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第一家快餐店肥西老母鸡在合肥开业;2012年,品牌升级为老乡鸡;2016年老乡鸡入驻南京、武汉,2018年获得加华资本2亿元投资,同年收购武汉永和并在2019年入驻徐州、上海,逐步走向全国;品牌创办至今,老乡鸡在全国拥有800多家直营店,16000+员工,并持续高速发展中。

老乡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其真诚热情的品牌文化,正如束从轩董事长一直强调的那样,“餐饮一定得有好产品,产品是1,其余都是0”。老乡鸡以180天土鸡与农夫山泉炖制的肥西老母鸡汤为特色;食材甄选一线品牌供应商深度合作,品质放心;餐厅设计透明化厨房,将烹饪全程呈现在顾客面前,干净卫生看得见。坚持健康营养的中式烹饪方式出品,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截至2019年,老乡鸡已经服务消费者超6亿人次,日均进店40万人。

二、老乡鸡携手蓝凌打造合同管理系统

项目签约暨启动会顺利召开

6月23日,老乡鸡&蓝凌合同管理系统项目签约暨启动会拉开帷幕,老乡鸡集团总经理束从德、老乡鸡集团副总张琼、老乡鸡项目组成员、各部门关键用户、蓝凌华东区王总、蓝凌项目组成员共同参会。

会上,蓝凌方详细讲解了老乡鸡合同管理项目成员及实施计划和实施方法,将分为一、二两个阶段完成整个项目的建设。第一阶段实现以支出类为主的合同管理、支撑财务共享的对公支付;第二阶段以合同管理与数据平台的融合为主,以达到支撑管理决策的目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