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增城恒大酒店·不时不食,秋冬滋补正当时

2019/10/11 14:46

所谓“食在广州”广州,作为一个遍地美食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食。转眼间又到一年秋冬之际,气温逐渐降低,秋冬是养生的好季节,且夏季过多的耗损也需要及时的补充。增城恒大酒店·品粤中餐厅坚持“传承岭南真味”理念,提取传统粤菜精髓,结合海纳百川的演绎方式,融汇成新派粤菜,凸显广东粤菜的滋味与意蕴。针对秋冬时节特色,结合增城本土特色食材,让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达到调理身体的作用。

冰糖杏汁炖雪梨

秋风一起,秋燥伴随而来。杏仁与雪梨有很好的的润肺降噪之功效,这款甜品从嗓子到胃,让人都感觉温润舒畅起来。

腊味荷叶饭

增城恒大酒店腊味用正果镇本地土猪肉作为原料,肉质鲜美,肥而不腻,口感极佳。荷叶微微清香气,包裹着香气十足的米饭,让人忍不住大快朵颐。

烧味卤水一品煲

烧味、卤水可以说是粤式菜肴的经典之作,食材尽管平凡,却总能出现在各种饭桌之上。将烧味、卤水放入煲里加热,让食材吸收汁水,更加入味。

正果云吞鲍鱼煲

增城区正果镇的云吞可以说是增城本土地道美食的代表,云吞皮薄并且弹性很好,用的肉馅也是三分肥七分瘦“黄金比例”搭配。再加上鲍鱼这一款海味,是的整一煲云吞更加鲜美。

雪梨清汤羊

羊肉是冬季进补的重要食材之一,很多地区都有冬季使用羊肉的习惯。羊肉,性温,不但抵御风寒,还能滋补身体。冬季出现手脚冰冷,气血循环不畅。流质的羊肉汤更易于被人体吸收,且广东人喜好清单、鲜甜,这道菜肴最适合不过。

增城恒大酒店,甄选本土时令、优质食材,用花式玩味烹饪技法,匠心勾勒每一道菜肴,为每一位宾客精心筹备一段难忘的舌尖之旅。

酒店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恒大山水城内

餐饮营业时间:11:30-14:00、17:30-21:30

垂询|预订:020-22619999转3168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