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黄三儿《京味宝典》-北京烤鸭篇,探秘北京烤鸭的前世今生

2019/9/9 17:10

提起美食人气主播,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虎牙的黄三儿,想必喜欢美食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他是虎牙直播美食版块的人气主播,也是北京的美食传播者,每次直播的时候他的一口浓厚的北京腔也是让人感觉非常的亲切.黄三儿出于对美食的热爱,最近他打造了《京味宝典》,引来无数美食爱好者们的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北京最有名的小吃,当属北京烤鸭了,本期黄三儿《京味宝典》的美食主题是北京烤鸭,他将精选8家老北京品牌烤鸭店,并亲自对每个品牌的北京烤鸭试吃评测,用自身的感受为烤鸭评分,分别是便宜坊、四季民福、唐廊烤鸭、瑞德烤鸭、大鸭梨、全聚德、京味斋、天和晟,都是著名老字号烤鸭店。京城黄三儿作为一位正宗的北京大老爷们,对于北京烤鸭可是非常的执着,老北京品牌烤鸭店都必须要排很长时间才能吃到,他也是早早就已经开始排队了。经过黄三儿对比8家老北京品牌烤鸭店,用自身的感受为烤鸭评分后,得出了北京烤鸭榜单,唐廊烤鸭的鸭子外皮酥脆,内层鲜嫩多汁,烤成的鸭色呈枣红,油润发亮,皮脆肉嫩,腴美香醇,外焦里嫩,唐廊烤鸭在8家烤鸭店中,口味最佳位居第一。

本期《京味宝典》北京烤鸭篇的制作目的是为了让北京人或想来北京旅游的人能选择最正宗最好吃的北京烤鸭,将京味美食发扬光大!对于北京美食的传播,京城黄三儿可是做的非常的到位了。如果你喜欢北京的美食,那么来虎牙直播房间号199129看美食主播京城黄三儿的直播就对了。黄三儿虽然播的是美食吃播,但是也是对美食文化的传承和宣扬!

关注美食主播京城黄三儿,来直播间即可参与投票选择下期《京味宝典》主题,下期黄三儿《京味宝典》美食主题由你来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