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暖心优惠为高考生加油助威,原来你是这样的正一味

2019/6/5 14:19

6月高考季,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的第一场大考。知名韩国料理品牌正一味石锅拌饭,在高考季推出两大优惠套餐——金榜题名套餐、前程似锦套餐。据正一味相关人员介绍,这两款套餐是专门为高考生准备的暖心优惠,原价119元、117元的餐品组合,活动期间只售100元,象征着考生取得好成绩。

高考是一个人面对的人生第一条重要分水岭,一直以来是社会的关注热点。每逢此时,会涌现出许多企业、品牌针对高考生的优惠活动。正一味在顺势该营销节点的同时,结合自身优势,通过创意为活动增添高考的元素。如在命名上,选取寓意美好的“金榜题名”、“前程似锦”,旨在使进店用餐的高考生可以感受到正一味的浓浓关怀。即使不是高考生,点这样的套餐亦能感受到高考的氛围,对曾经的高考经历进行一场回忆。

在餐品组合上,正一味选择经典爆品作为主打,搭配应季的小吃冷饮,力求给顾客丰富的美食体验。

如金榜题名套餐包括辣白菜五花肉石锅1份、玉米/荞麦冷面1份、任意小吃2份、任意小菜2份、中杯可乐2杯以及鸡蛋羹1份,营养丰富,口味多样;前程似锦套餐包括肥牛石锅拌饭1份、芝士泡菜炒饭1份、特色煎饺1份、任意小吃1份、任意小菜1份、中杯可乐2杯,多种口感的美味在舌尖层层叠加,令就餐的食客大快朵颐。

正一味于1999年登陆中国,并于2002年1月创立北京市正一味快餐管理有限公司,始终为顾客提供正宗、美味的韩式料理,并且传播正宗的韩国美食文化。正一味集年糕、部队火锅、海鲜至尊火锅、韩式烤肉、石锅拌饭、特色炒菜及小吃等韩国经典料理于一体,旨在使顾客在正一味畅快享受正宗的韩式料理。多年来,服务了无数顾客,令人交口称赞。

近日,正一味韩国料理北京西单华威约饭街店开业。该店是正一味的升级版门店,从理念、装修、菜品三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该店的海鲜至尊火锅更是成为网红美食,许多顾客被该火锅的活章鱼吃法深深吸引,纷纷打卡晒朋友圈。该店负责人介绍称,西单华威约饭街店体现着正一味的创新精神,是正一味品牌升级的落地标杆。

不仅是创新,正一味一直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餐饮品牌。此次,正一味推出的金榜题名套餐和前程似锦套餐,就是对莘莘学子的浓厚关怀。
正一味助力高考学子,暖心优惠为学子加油助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