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富邑集团意料之Wine 主题“90+ 优选俱乐部”体验店惊喜开幕

2017/7/11 15:20


       全球第一大葡萄酒企业 –富邑葡萄酒集团携手亚马逊中国独家呈献的“90+ 优选俱乐部”意料之Wine主题体验店将于7月10日在上海正式开幕,为爱酒人士精选来自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美国纳帕谷以及南澳洲的一系列臻美葡萄酒。“90+ 优选俱乐部”是富邑集团旗下被全球顶级的葡萄酒评论家和媒体评为90分及以上的酒款。在首届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期间,“90+ 优选俱乐部”成员Penfolds、纷赋酒庄、贝灵哲酒庄、璞立酒庄、领麓酒庄品质卓越的葡萄酒将通过亚马逊中国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并为中国的Prime会员带来独家专属优惠。

浓醇佳酿与纸墨书香的邂逅

继在6月29日的Prime会员日媒体沟通会宣布富邑集团将在中国电商渠道首发倍受期待的“90+ 优选俱乐部”精选葡萄酒系列后,这次富邑集团携手亚马逊中国举办的意料之Wine 主题“90+ 优选俱乐部”体验店选址在引领中国生活时尚的上海,并位于市中心一栋雅致的别墅内,以系列主题色黑色和金色装潢点缀,奢华氛围中凸显几分神秘感,让来宾们更加期待意料之Wine的惊喜。入口处,富邑集团与亚马逊中国特别合作款葡萄酒礼盒陈列于暖色灯光下,成为开幕日第一道夺人眼球的风景。

在开幕日当天,到场嘉宾们体验到了一出独出心裁的酒款品鉴环节。首先,一张特别设计为可食用的“纸“菜单被呈上来,以妙趣横生的方式引起了大家的兴致。紧接着,“90+ 优选俱乐部”的酒款更以富有创意的方式呈现——打破寻常用餐配酒的常规,而是用六本亚马逊中国畅销书籍搭配不同的90+葡萄酒,在座来宾们只要选择符合个人品味的一本书,就能品尝到与之搭配的美酒。在氤氲书香的衬托下,每款佳酿都更显醇馥幽郁,别具一格的惊喜中亦让人深刻品味到了“90+ 优选俱乐部”与亚马逊中国的特色精髓,成为了生动而难忘的体验。

书酒搭配菜单:

2014 Penfolds Bin407 赤霞珠,96分

东野圭吾《解忧杂货店》

2013 Penfolds Bin389 赤霞珠设拉子,92分

威廉·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2013贝灵哲纳帕谷赤霞珠,90分

加.泽文《岛上书店》

2012纷赋酒庄黑牌, 97 分

尤瓦尔.赫拉利《未来简史》

2015领麓酒庄纳帕谷霞多丽,91分

渡边淳一《情人》

2013璞立酒庄织锦珍藏混酿,90分

戴尔.卡耐基《林肯传》

持续互动环节,带来连连惊喜

正式开幕后,体验店将持续一周至7月16日。在这期间店内每一天都会挑选出两款葡萄酒开放品鉴,每位来宾可免费饮用2杯,还有富邑品牌大使现场讲解葡萄酒知识。晚上九点后更有“happy hour”时间,所有来宾均可享受葡萄酒买二送一的超值优惠。除此之外,现场还布置有摆满“书籍”的礼物墙,每本书里可能有小礼品、亚马逊中国代金券甚至是90+葡萄酒,让顾客在潜在的无穷惊喜中自由探索。

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不仅可以让消费者全方位的了解“90+ 优选俱乐部”,惊喜不断的环节设定也让人为之吸引,掀起了本次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的抢购热潮。

关于亚马逊Prime会员日

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是亚马逊于2005年率先在美国推出的会员制项目。2015年,为感谢全球Prime会员对亚马逊的支持与喜爱,亚马逊推出了Prime会员日,是专为全球Prime会员量身打造的购物狂欢节日,活动期间为Prime会员带来了海量选品优惠。目前Prime会员日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年,且销量均创亚马逊历史新高。2017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首次登陆中国,为Prime会员带来“一日”46小时跨时区狂欢,让中国的Prime会员可以尽享来自亚马逊中国及亚马逊海外购的数万个优惠,打造一场真正意义量身定制的全球狂欢。

关于“90+ 优选俱乐部”

 “90+ 优选俱乐部”是富邑集团旗下被全球顶级的葡萄酒评论家和媒体如《葡萄酒观察家》、《葡萄酒倡导家》、《葡萄酒爱好者》、《葡萄酒与烈酒》以及詹姆斯·哈利德等评为90分及以上的酒款。在首届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期间,“90+ 优选俱乐部”成员Penfolds、纷赋酒庄、贝灵哲酒庄、璞立酒庄、领麓酒庄品质卓越的葡萄酒将为在亚马逊中国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媒体联络

Gail  阿茹罕

Tel: (+852) 2682 4407

Email: Gail.A@tweglobal.co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