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四川广汉市工商质监局捣毁一饮料造假窝点

2017/7/10 17:56

7月6日,广汉局根据投诉举报线索,对广汉市连山镇石梯村某废旧厂房进行检查,一举捣毁了隐藏在该厂房中的一饮料造假窝点。

执法人员现场查获水处理设备、灌装机、旋盖机、激光打码机、封箱机、反渗透主机、注塑机、移印机、空压机、收缩机、压盖机等机器设备12台,塑料瓶模具3套,其中包含1条完整的饮用纯净水生产线;现场还查获标称“怡宝”、“统一鲜橙多”、“百事可乐”、“雪碧”、“乐虎”、“红牛”、“农夫山泉”等商标标识的饮用纯净水水、饮料成品20280瓶、空瓶37080个、瓶盖122790个、纸箱760个、标签73750条、封口胶带4卷,以及水柠檬酸、麦芽糊精、阿斯巴甜、甜蜜素、高密度聚乙烯树酯等原材料若干。

经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鉴定,上述“怡宝”饮用纯净水系假冒注册商标产品,执法人员依法扣押了现场所有涉嫌造假的工具和物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