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中秋高价菜变亲民餐 高档餐厅今年预订情况“惨淡”

2014/9/5 14:49

原标题:高价菜变亲民套餐

中秋高价菜变亲民餐 高档餐厅今年预订情况“惨淡”

中秋将近,相对往年高档会馆趁机推出高价中秋家宴。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走访了一些高档餐厅,却发现今年的预订情况比较“惨淡”。商家为了逆转这样的情况,趁机推出了“团购”、“套餐”等中秋亲民菜。

“中秋节讲合家团圆,所以我们打算到外边预订一桌家宴。”市民刘老先生告诉记者,临近中秋,家人陪同他在家附近预订家宴,但是主打家常菜的餐厅却十分不好预订,店中的包间已经订满了。不仅如此,北京晨报记者走访了一些高档餐厅和会馆,发现中秋宴预订的情况却很清淡。记者致电乙十六、健一公馆等高档会所了解到,目前中秋节前、节日期间的包房、雅间还都比较充裕。健一公馆原本菜单上的百元高价菜都已经不在,一道菜的价格多在三四十元左右。(记者 张静雅)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0905/c85914-2560794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