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百度身边“美食拍客”开始招募

2012/5/1 16:26

一张照片换一张金钱豹的免费餐券,这样的好事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8 月 4 日,由百度身边与旅游卫视联合主办的“美食拍客”活动( http://s.baidu.com/paike )正式启动。用户只需下载百度身边手机客户端即可参加。 8 月 4 日至 8 月 14 日期间,用户报名后成功上传 1 张美食照片,并同步到新浪微博即有可能获得金钱豹免单一次的优惠,同时还可以与众多美食达人一起竞争成为百度身边官方认证的“美食拍客”,赢取免费吃遍包括茉莉、金钱豹、北京亮、白家大院、兰 club 、小南国、全聚德、黑松白鹿、苏浙汇在内的百家京城知名餐厅的饕餮良机。

据悉,整个“美食拍客”活动从 8 月 4 日起到 10 月 20 日止,分为拍客招募、拍客评选、拍客品尝 3 个阶段。首先,使用百度身边客户端上传图片以及获得评论的网友将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超过 20 分的用户就可进入“美食拍客”候选人榜单,接受神秘明星嘉宾的评选。接下来,评委会根据拍客上传图片的表现,最终评出 30 名“美食拍客”进行百家京城名店的免费品尝。对此,有精明的网友分析完活动流程得出成为美食拍客的秘籍 —— “及早参加活动,多发美食照片,被选上的机会就越大。”

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新浪微博、奇艺、凤凰网、贝太厨房、 ELLE 女性、 PPhere 及「 Z 」平方摄影工作室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多方联手为广大网友饕客提供诸多美食优惠。百度身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美食拍客”活动致力于通过优质的美食信息服务平台,宣扬分享与发现美食的移动应用体验,为热爱美食的人们提供美味和乐趣。

和传统的信息分享平台相比,百度身边基于海量信息的数据优势和智能定位的推荐功能令产品本身更具真实性、实时性和移动性。有趣的活动设计、众多的代金券和百家名店的美食诱惑,将充分调动网友的参与热情,吸引更多网友参与其中,掀起“发现、评论和分享”的美食热潮。在“美食拍客”活动的助力下,百度身边给大家的日常生活植入了“移动、分享、发现”等互联网新鲜元素,也令信息的便捷获取和及时分享变成了一种美妙体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