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味千科学管理推动连锁餐饮  五年将增至1800家店

2012/5/1 16:27

图为味千拉面门店

近日,味千拉面受到上海餐饮协会表彰,获得了“健康美味愉快”放心店授牌。这对于味千日式拉面连锁品牌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肯定和鼓舞。味千中国董事长、行政总裁潘慰表示,获得“健康美味愉快”放心店授牌,味千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提振消费者对味千的信心。而上海餐饮协会何义钊会长亦表示:“协会完全支持现代餐饮连锁企业发展,走中央工厂集中生产,发展现代食品加工工艺,是连锁经营必由之路。”

潘慰称,味千(中国)已将诚信经营与食品安全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保证将将食品安全与品质管控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每一份送到消费者手中的食物都经过严格规范的食品安全检验。在公司内部由她本人新自挂帅的食品安全委员会经已成立,该部门将严格把关供货商、物流、分店等各个环节,全力杜绝一切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让消费者放心,确保公司稳步发展。

与此同时,潘慰透露味千的门店扩张计划未受影响。截止至本月13日,味千在中国的门店数量为600间,但随着50间新店将于四季度开张,年底总数将达到650间。根据计划,至2013年,味千在中国的门店总数预计达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