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麻辣诱惑稳定用工受表彰

2012/5/1 16:21

北京市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1月8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工商联、人社局、总工会严格审核,授予在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北京市麻辣诱惑酒楼有限公司等121家民营企业受到表彰。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工商联有关领导到会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北京市麻辣诱惑酒楼有限公司由于长期以来坚定不移地把社会责任当作已任,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稳定用工,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而被授予“北京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程红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家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就是办好企业,只有把自己的企业办好,才是最根本、最直接的承担社会责任的有效方式。在金融危机冲击之下,众多餐饮企业面临严峻挑战,在危机最严重的时期,麻辣诱惑各店的营业额也明显下降,但麻辣诱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上下齐心努力,在整体上仍旧保持了稳步扩张的势头。2009年11月,上海淮海中路店旗舰店开业,是麻辣诱惑东扩的一个里程碑事件,也表明麻辣诱惑企业为社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在稳定和扩大就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程红在讲话中还指出,企业家关爱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员工是企业最大的,也是最重要的财富,企业又快又好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员工,因此关爱员工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麻辣诱惑从创立品牌开始,就一直积极探索,采取各项措施保障职工福利、提高职工素质。切实尊重和维护本企业员工的各项合法权益,同时也保证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企业文化是团结企业员工的核心支柱,也是支持着企业前进的的精神力量。以时尚格调与麻辣风格而著称麻辣诱惑在2002年创业伊始,就提出了清晰的企业文化价值观。“激情 创新 敬业 节约 合作”是麻辣诱惑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感动顾客,勤奋改变命运。” 是麻辣诱惑企业的文化口号。“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无德者坚不用。”麻辣诱惑的用人原则。创业8年来,麻辣诱惑企业文化的内容不断地丰富,并且得到了很好的贯彻。人性化的管理,让无数有志青年在这里找到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舞台。

在麻辣诱惑的精心培养下,每年都涌现出大批的优秀员工,他们的心中充满了美好的梦想,血液中涌动着对未来的激情,憧憬火热的事业,一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投入工作之中。在所有麻辣诱惑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创新的菜品被开发出来,服务水准也稳步提升。人们来到麻辣诱惑,不仅享用了特色麻辣菜品,还享受到无微不至的服务,舒适优雅的环境。全方位美妙的就餐体验,使得麻辣诱惑在众多的美食爱好者当中有口皆碑。

可以说,每一个麻辣诱惑员工的进步都给消费客带来更大的满意度。消费者在麻辣诱惑可以享受到贴心、温暖的服务。而回头率不断增加,口碑传播开来,又给企业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在麻辣诱惑,企业对员工的体恤与栽培,员工对企业的感恩与回报,业已形成良性、和谐的互动关系,众多富有激情,积极进取的员工,一同在麻辣诱惑,见证了这个时尚川菜品牌的发展。

在2010年,麻辣诱惑将一如既往地将稳定用工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紧密配合政府就业工作目标和规划,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扩大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