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微波炉菜谱 > 正文

微波榨菜肉饼

2012/2/8 19:03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中医讲的是‘望、闻、问、切’,西医看的是检验报告。中医靠的是感觉,西医凭的是数据。中西餐的区别也类似中西医的区别。西餐的做法是容易量化的(150度烤5分钟),也容易学习。而中餐的烹制却难以量化(中火翻炒片刻),需要更多的经验和感觉。

今天这道【榨菜肉饼】是用微波炉做的中式菜肴,制作简单,容易控制,也算中菜西做吧。

原料:

肉末半斤、榨菜1两、红辣椒1根

做法:

将榨菜和红辣椒切碎,和肉末一起搅拌均匀,加入少许的熟油,不必加盐,也可按口味再加入一点点生抽。[美食中国]

取一微波炉用的盘子,擦干,抹上一层油。将调好的肉末倒入盘子里,压平,大约1cm的厚度,盖上盖子。放到微波炉里用中高档火煮4分钟即可。

微波榨菜肉饼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4r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