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微波炉菜谱 > 正文

燃情薯片

2012/2/8 19:04

拉布拉多鱼
拉布拉多鱼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自己是个很少吃零食的人,与饮料、果汁、膨化食品基本是绝缘体。老公也被自己培养从一个只吃垃圾食品的人到如今开始注重养生保健了。

某天心血来潮专门到超市休闲食品专柜闲逛,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现如今的薯片真是千奇百怪,啥米味道的都有,真是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您买不到滴。据说曾经有人对市售的薯片做过实验,用火可以引燃薯片,是否属实我未曾考证,因为那小小一盒十几大米,用现在的市值都能卖至少十几斤土豆了。我可不愿意和银子过不去。收到烧烤腌料之前就已经想好了,一定要用阿根廷腌料来烤薯片,用黑椒调料来做黑蒜子牛肉。问为啥?俺也不知道,就是灵光一闪,燃情吗?要是可以,偶还想用它来黯然销魂一下呢,呵呵。这次用的微波炉来加工薯片,油份很少,完全不用考虑卡路里,虽然简单,味道却一定都不差哦。

燃情薯片

原料:土豆两个、阿根廷腌料一包。

做法:

1、土豆去皮洗净,用刀切成薄片,越薄越好。放入清水浸泡10分钟,取出沥干水分;

2、在微波炉盘中抹薄薄的一层油,将土豆片码放在盘中,撒上适量的腌料;

3、微波炉微波功能中火3分钟,取出翻面,继续3分钟,之后取出,如未烤透,需每一分钟翻面一次烤制,直至酥脆就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364cbc0100drow.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