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脆底匹萨

2012/5/7 10:29

授权原创博客:大炒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匹萨”是西式快餐中最简单的食品,制作时既可豪华亦可简易,也可按使用的食材来决定。奶酪的使用可多可少,但最好使用马苏里拉奶酪来制作,马苏里拉奶酪既不浓也不淡,可被大多数人接受。这种奶酪是专用来为制作匹萨而研制的,其中有丝状的奶酪丝、条状的手撕奶酪、片状的奶酪片,以及块状的大块奶酪。块状的奶酪块在使用时可用奶酪擦把它擦成丝来使用,这种奶酪比较容易保存冷藏冷冻都可以。马苏里拉奶酪烤好后的丝状粘合度可更好地粘合馅料和饼皮成为整体,吃起来既香浓又有口感,味道也非常别致。

今天制作两款家庭版简易的“脆底匹萨”。两款的馅料是相同,不同之处在于其中的一款在饼墙内裹入了奶酪条,也叫做芝心匹萨,主要做法如下。

脆底匹萨

原料:

面团:

高筋面粉200克、干酵母3克、盐2克、橄榄油20克、清水110ml。

饼酱:

鲜番茄400克、盐2克、黑胡椒1克、糖5克、香草碎少许、大蒜末20克、洋葱末30克、橄榄油适量。

馅料:

肉100克、香肠片100克、白蘑菇片80克、洋葱丝40克、红甜椒片50克、黄甜椒片50克、盐少许、马苏里拉奶酪240克。

脆底匹萨

做法:

1-4、面团制作;面粉里放入干酵母和盐拌匀,然后倒入大约20克橄榄油拌匀,最后用温水和成软面团饧发30分钟。

脆底匹萨

5-10、饼酱制作;锅中注入少许橄榄油下入蒜末和洋葱末煸香,然后倒入去皮番茄碎煸炒均匀,再用微火熬制20分钟,使其水份消耗掉70%即可,最后用少许白糖、盐、香草碎、黑胡椒调味,调好味把酱汁收浓便可出锅备用。

脆底匹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