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草莓香草芝士沙拉

2012/3/16 11:17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用覆盆子和黑醋栗调的沙拉醋汁是亮点,越来越喜欢甜甜咸咸的组合了,就好像火腿哈密瓜沙拉和撒了盐花儿的巧克力饼干。马苏里拉芝士虽然切成了极薄片,但质地绵软,还是能感受到他的弹性,其浓郁的奶香也使得整盘沙拉的风味得以加强~

草莓香草芝士沙拉 (四人份)

原料:

适量混合沙拉、薄荷叶2小枝、细叶香芹2小枝、草莓125G、覆盆子12颗左右、适量马苏里拉芝士、胡椒、少许火腿。

沙拉醋汁:

白醋2勺、黑醋栗1茶匙、覆盆子10颗、橄榄油2茶匙。

做法:

1、薄荷叶,细叶香芹切碎,草莓切小块,芝士切薄片,火腿切极薄片。

2、沙拉醋汁:将黑醋栗,覆盆子和白醋倒入锅中,大火煮至沸腾后捣烂出汁,过滤,倒入碗中,凉后加入橄榄油拌匀。(如果觉得酱汁太浓稠,可加入1茶匙水稀释)

3、所有材料混合,淋上沙拉醋汁,撒上胡椒粉,据个人口味加盐。

草莓香草芝士沙拉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20034a0102e3iv.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