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迷你小热狗匹萨

2012/3/9 09:08

授权原创博客:大炒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周六休一天为朋友的小孩做了一款匹萨。朋友的小孩很喜欢吃我做的匹萨,主要是实惠、真材实料、好吃、不惜下血本,呵呵!朋友的孩子们想吃啥都可以满足她(他)们的需要。例如,为他们(她们)做过,肉的、海鲜的、水果的等等,反正是瞎琢磨瞎做呗,只要孩子们喜欢就好,呵呵!

时间久了大人也喜欢我做的匹萨,因此,每次做匹萨的时候个头都比较大,甚至越做越大,反正入炉后都是要烤的,大也是一炉小也是一炉,这样还可满足朋友一家三口的需要。一家人不能有看的有吃的,大家都能吃到才好,这样朋友全家才能皆大欢喜,呵呵!

今天,做了一款稍微复杂一些的匹萨,里面用的是萨拉米肠、维也纳小泥肠还有北极虾。此款匹萨叫做“迷你小热狗匹萨”,其主要做法如下。

迷你小热狗匹萨

原料:

面团:

高筋面粉200克、盐2克、干酵母3克、细砂糖10克、奶粉10克、橄榄油20克、清水120ml。

馅料:

维也纳小泥肠130克、萨拉米肠60克、北极虾80克、洋葱丝40克、青豌豆30克、红椒丁30克、酸黄瓜50克、马苏里拉奶酪块150克、盐5克、胡椒粉少许、黑胡椒碎少许、柠檬汁适量、橄榄油适量、匹萨酱适量、匹萨草少许、鸡蛋1枚、面包糠适量、面粉适量。

迷你小热狗匹萨

使用工具:

34L烤箱、案板、钢盆、蛋刷、塑胶刮面板、餐叉、匹萨刀、匹萨铲、塑料喷壶。

做法:

面团制作:

1-3、面粉里放入盐、干酵母、奶粉和细砂糖拌匀,然后倒入橄榄油拌匀再用手搓散。

4-6、用30度温水把面粉和成面团揉匀,然后盖上湿毛巾进行基础发酵。

迷你小热狗匹萨

准备馅料:

7-9、往虾里面放少许盐、胡椒粉和柠檬汁拌匀,腌制半小时。

10-15、把腌好的虾沾匀干面粉,然后再沾满蛋液,沾好蛋液后滚上面包糠,用五成热的油温把虾炸熟备用。

16-18、把奶酪块切丝备用,把小泥肠用竹签戳一些小洞备用,把所有的食材准备好后备用。

迷你小热狗匹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