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情人节-黑椒芦笋牛扒

2012/2/8 18:48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绝对夺眼球且点击率最高的情人节大菜-黑椒芦笋牛扒

今儿可是情人节了,连空气里到处都弥漫着巧克力、鲜花的香气,想着今天的鲜花估计已经比三十晚上的韭菜的价儿翻得高多了,不知道别人,反正我那天买韭菜都8块一斤了。年夜饭缺饺子不成,情人节的鲜花咱就别跟风了,韭菜馅饺子好赖咱是落在自己个儿的肚子里了,鲜花谢了就真成浮云了。家里的巧克力基本随便划拉都能找出3盒以上,这两样某人倒没提出要求买。

即使这样风花雪月的日子我们依旧得吃饭,得掐架,得欢笑,得流泪,哭过笑过明年的情人节又将是什么景象?期待中,不过情人节短信可以免,情人节的大餐依旧不能免!

黑椒芦笋牛扒

原料:

牛里脊、洋葱、橄榄油、红酒、黑胡椒、牛油、芦笋、蘑菇、红黄彩椒各一个、盐。

黑椒芦笋牛扒

做法:

1、牛里脊用刀背拍松,两面撒上黑胡椒和少许盐;

2、芦笋去老根刮去外皮,洋葱切丝,彩椒切块,蘑菇切片;

3、锅做热放入少许橄榄油;

4、放入洋葱丝,煸香;

黑椒芦笋牛扒

5、烧热锅放入牛里脊块;

6、煎1分钟左右,烹入少许红酒翻面;

7、盖盖焖一下下迅速盛出(但是刚下锅是一定温度高一些,这样可以锁住汁水,煎到表面焦黄,放在盘子里备用。);

8、取出牛扒装盘,锅再放入少许黄油,将蔬菜煸香;

9、盖盖焖一下锁住水分;

10、蔬菜煸出焦黄即可出锅和牛扒摆盘。

黑椒芦笋牛扒

牛扒外焦里嫩,蔬菜黄油味香啊,再开一瓶红酒,点上蜡烛熄了灯,拉开情人节真正序幕哈哈还是需要美食开道。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17oqq.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