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减肥-糖葫芦水果沙拉

2012/2/8 18:48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最奇特的情人节礼物伴侣-减肥美容沙拉-糖葫芦水果沙拉

话说这春节还没落停儿呢,立马就情人节了,要我说:咱连个备用的情人都没有,过个神马这洋节啊!(就说偶尔有个贼心,还没付诸行动呢,兹我的眼神多驻留会儿,就被某妞恶狠狠的瞪的我心情全无)现如今也就是剩下贼眉鼠眼的偷着看两眼了。

不过说句老实话,年轻的时候咋吃都不胖,那会真有资本,可以到处嚷嚷,咱吃多少都不胖,即使胖了也没事,兹两天就瘦下来,现如今不成了,减肥这事成了见天挂嘴边的事,不为别的只为能见天的提醒自己少吃点,堤防着点无孔不入的脂肪,跟防贼似的,就这么着,还是说胖那脸蛋子就立马圆起来了,控制体重已经成为了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了。有多少人为之前赴后继,又有多少人放弃了N多美食。

为了配合妞减肥咱用鼠尾草仔拌了个水果沙拉,加上糖葫芦点缀,甭说这个沙拉的味道那是相当的好吃。

糖葫芦水果沙拉

原料:

糖葫芦、火龙果、橙子、酸奶、番茄薯片、天然鼠尾草仔。

糖葫芦水果沙拉

做法:

1、火龙果切小粒,橙子切小粒;

2、鼠尾草仔倒到小碗里,薯片掰成碎末;

3、将鼠尾草仔倒入酸奶中搅拌均匀,我偷着喝了一口,真叫好喝,鼠尾草仔咯吱咯吱的特别有嚼头;

4、各种水果混合在一起放入大碗;

5、倒入拌匀的酸奶轻轻拌匀;

6、最后撒上薯片粒(这里最不健康的一个东东了,是从桌上看见妞剩下的一点,不过倒进去也挺好吃的,脆脆的)。

糖葫芦水果沙拉

酸奶润滑过的水果丁入口就有一种东南亚的风情,不甜不腻确是别有一番水果独有的风趣,尤其是偶尔吃上一口外脆里嫩的糖葫芦,瞬间爽口,刺激、开胃、食欲大开啊,多吃点没事反正是专门为情人节那么多好吃的准备的附加礼物----减肥产品哈哈越吃越减肥吧。

糖葫芦水果沙拉

这个沙拉有过年的味道,因为有糖葫芦,酸酸甜甜的,加上各种水果,酸奶一大盘子,妞吃了半盘就饱了,直到睡觉前她还说挺撑的呢。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17oq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