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自己DIY香甜水果批萨

2012/2/8 18:48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自己DIY香甜水果批萨

上次做了彩椒培根批萨,吃着真不错,女儿说想吃水果批萨,下次让俺试试水果批萨。就在超市买了菠萝、草莓和苹果,做了水果批萨。俺弟弟家的小美女正好在俺家,她说也喜欢菠萝味的,一人就吃了三块,哈哈。等俺家小美女回来时,水果批萨已全部进我们几个的肚子里了。俺也没来得有拍照片。

既然水果批萨这么受欢迎,大家这么爱吃,俺就又做了一次。水果批萨颜色非常漂亮,口感也不错,做法与其他批萨的步骤一样,喜欢吃批萨的朋友值得一试哦。

自己DIY香甜水果批萨

原料:(8寸批萨)

面饼部分:面粉120克、发酵粉3克、盐1.5克、温水60克、黄油10克(可以加倍用量,一次多做些放冰箱冷冻,做的时候解冻就可以了)

馅料部分:马苏里拉奶酪100克、芝士片、菠萝切块、草莓切块、苹果切片、培根1片、番茄酱。

做法:

1、将1.5克盐放入面粉中,搅拌均匀。将发酵粉用温水融化,倒入面粉中。用筷子搅拌成块状。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再加入10克软化的黄油,再次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放温暖处发酵到两倍大小即可。

2、案板上撒上干面粉,将面团揉一会儿排气。然后用擀面杖擀成8寸大小的面饼。

3、将面饼码到盘中用叉子在上面叉上小孔。静置15分钟。

4、入烤箱中层200度上下火烤10分钟。将面饼烤发成型。(如果赚麻烦的可以省略这步,后面可适当延长烘焙时间,不过,我感觉批萨的口感会稍差些)

自己DIY香甜水果批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