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牛油果玉米沙拉

2012/2/8 18:48

小小为爱走天涯
小小为爱走天涯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健康营养又好看的牛油果玉米沙拉

刚来美国的时候,先去了加州姐姐家里住了一段时间。就是在加州的这段时间里,见识了大名鼎鼎的牛油果avocado。第一次吃它的时候,觉得好难吃啊,肉呼呼的,还没什么味道,吃了两小块就再也不吃了。

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对这个东西敬而远之。一直到有几次在饭店和商店里吃到了卷着牛油果的加州卷寿司,还有地道的用牛油果做的小点,觉得味道不赖,这样一来二去,居然就喜欢上了曾经非常讨厌的牛油果,每个礼拜买菜的时候,都要买几个。

可惜老公还是接受不了牛油果的味道,(心里偷偷的鄙视一下这个顽固的家伙,O(∩_∩)O~),买回来的牛油果十有八九都被我一个人消灭掉了。

原料:

1个牛油果、2根甜玉米、1个西红柿,切成小丁、1/2个洋葱,切成小丁、1瓣蒜,压成蒜末、1/2个柠檬,挤出柠檬汁、2大勺橄榄油、1小把香菜,切碎、1小撮现磨的黑胡椒末、盐适量。

做法:

1、很简单啦,将牛油果的果肉取出来,切成小丁,浇上一小勺柠檬汁,拌一拌,这样可以使牛油果的果肉不会氧化变色。

2、玉米蒸熟,切下玉米粒,然后跟所有的材料拌在一起就好啦!

超简单,但是味道很棒哦!O(∩_∩)O~

牛油果玉米沙拉

原文地址:http://weiaizoutianyak.blog.sohu.com/16314067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