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山寨版木瓜沙拉

2012/2/8 18:47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山寨版木瓜沙拉

今天LG外出开会,中午就我一个人在家吃饭。一个关系非常好的同事,前天给我送了10张她自己亲自做的烙馍,昨天吃了一次,还剩下三张,但今天俺再去吃时,烙馍已变得很硬了,我就把它切成块,放了点羊肉,做成烩饼了,哈哈。

记得前几天去外面吃饭,因为木瓜美容养颜,点了一盘木瓜沙拉,等服务员端上来时,看到其实就是半个木瓜,上面挤了沙拉酱,顿时感觉太亏了,因为那半个木瓜给我们要了22元呢,我们一人吃了一小块就没有了。好姐妹说,我们吃的是环境,不是菜!顿感心里释然了好多!

家里正好有一个木瓜,今天中午俺就山寨了一把,真的是和酒店吃的是一模一样的哦!不同的是,今天俺是一个人吃了半个木瓜,哈哈。一个人吃半个真是过瘾哦!

山寨版木瓜沙拉

原料:

木瓜、沙拉酱。

做法:

1、木瓜切成两半,把木瓜籽去掉,削皮,切块;

2、按照原来的样子摆放在盘中,挤上沙拉酱即可。

山寨版木瓜沙拉

山寨版木瓜沙拉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098647802/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