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奶酪肉酱焗意面。

2012/2/8 18:45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忙或累到没有时间力气做什么东西时,通常都顺手操起身边现有材料,能填饱肚子为原则。但其实很多时候,越忙越累,却还越想吃些有滋有味的东西,可见,平时冰箱里多备下一些食物还是比较重要的。肉酱便是其一。

炸酱可做炸酱面,番茄肉酱则可做西式料理。其实这所用的肉酱,还是上次做披萨时剩余的肉酱,之后做了好几次焗面,美味儿快手。煮一锅面,捞出后加几勺肉酱,撒些奶酪,焗十分钟。任你要填饱肚子还是饱尝美味儿,都有了。省事。

奶酪肉酱焗意面

超级快手饭。奶酪肉酱焗意面。

原料:

意面100g、肉酱几勺、马苏里拉奶酪60g。

做法:

1、意面按包装袋上所示煮熟,一般10-15分钟。捞出,直接盛入烤碗里,铺上一厚层番茄肉酱,撒上刨丝的奶酪。

2、烤箱预热160度,焗10-15分钟。

3、根据自己口味而定,可多烤几分钟至奶酪外表金黄酥脆,内里却是柔软绵长,一勺舀入,拉起富有弹性的丝,伴随升起的热气,奶酪香扑鼻,里面便是红红的番茄肉酱滋润到整碗面的底部,这美味儿,会让人记忆深刻的。

超级快手饭。奶酪肉酱焗意面。

超级快手饭。奶酪肉酱焗意面。

超级快手饭。奶酪肉酱焗意面。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gqwv.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