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烧三鲜海苔卷寿司

2012/2/8 18:40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blog
阿邦网日本料理专栏 授权原创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款寿司的口味咱们中国人一定都能接受,香香的,非常好吃,而且在以往传统寿司的制作方法基础上,又采取了煎的方法。这是我去年在日本的电视上学到的,只是一直没去做,因为我做饭多数情况下并不是太刻意地采购材料,一般是家里有什么做什么,所以做这款寿司的材料总是不是缺虾,就是缺鱿鱼,要不就缺红姜丝,还有的时候不缺了,我确不是想不起来做,就是没时间去做,总之,一托拖到现在了。其实我们家里的菜,大多数都是大牙进购的,因为离他工作的地方有一个超市,比我们家附近的超市卖的便宜多了,嘿嘿,很会过日子吧。

因为有蛋,鱿鱼,虾,所以我起名叫烧三鲜海苔卷寿司。两个成品图不是一个相机拍的,哪个效果更好些呢。好了,我不废话了,上菜谱

烧三鲜海苔卷寿司

烧三鲜海苔卷寿司的材料:

蒸好的米饭2大碗、寿司用海苔2张、虾6只、鱿鱼(不要爪)2小片、日本红姜丝若干、蛋清1/2个、厚蛋条(2个鸡蛋烧的量---厚蛋烧的详细做法)。

烧三鲜海苔卷寿司的调味料:

盐,黑胡椒粉,味林(或米料酒),つゆ(中文发音CIYOU或日本酱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