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泰式芒果沙拉

2012/2/8 18:40

授权原创博客:地瓜的厨房笔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最近很迷泰国,泰国电影、泰国风土人情、泰国菜……一想到泰国就是风情万种又带点神秘的感觉,真是喜欢4了。

时不时地跟着泰国电视台学两句泰国话,去吃泰国菜的时候还能跟服务生秀一下,哈哈哈,木瓜说我好2啊!泰国熊猫要是知道我这么刻苦钻研,一定会很开心8。可惜这丫看不懂中文,我写了你也看不懂:)是吧,熊猫!*^_^*

每次去吃泰国菜都会先点一个开胃菜,不是青芒果沙拉,就是青木瓜沙拉。很喜欢开胃菜这种东西呢,像任何事物的前调,为一个隆重华丽的登场作准备,总是有些特别有些让人浮想联翩,兴致盎然。亦如恋爱,让我最为记忆深刻的总是和某人还没正式交往的那个阶段,一点点羞涩一点点期待。

泰式芒果沙拉

材料:

青芒果2个、中等洋葱1个。

调料:

柠檬汁1个、鱼露1汤匙、盐1小茶勺、味精些许、辣椒粉1茶勺、糖1茶勺、蒜茸1茶勺(1粒蒜头即可)、花生碎2茶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