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蒜蓉芝士焗大虾

2012/2/24 16:59

授权原创博客:大炒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节日焗烤菜肴一款,“蒜蓉芝士焗大虾”。主要做法如下。

蒜蓉芝士焗大虾

原料:

主料:

210克。

调料:

大蒜30克、手撕马苏里拉奶酪两条60克、盐2克、黑胡椒细碎少许、柠檬汁少许、橄榄油适量。

蒜蓉芝士焗大虾

做法:

1-3、把虾从背部用剪刀剪开去除虾肠,上面撒上盐、黑胡椒和柠檬汁腌制片刻;

4-6、手勺中放入蒜蓉和橄榄油,用微火慢慢炸制,待蒜蓉煸至微黄即可关火,把蒜蓉稍晾然后用小勺舀入每只虾的开口处抹平;

蒜蓉芝士焗大虾

7-8、用手把奶酪条撕碎摆放在虾肉上,用上下火200度炉温进行烘烤;

9-10、烘烤10分钟后取出码盘,稍事点缀便可上桌食用。

焗烤下特点:颜色美观、气味焦香、肉质筋道、鲜香味美。

蒜蓉芝士焗大虾

温馨提示:

1、有条件做好在烘烤时把虾用竹签或铁钎串起来,这样烘烤后不易扭曲变形比较美观。

2、烤好后可配芥末酱、胡椒酱、沙拉酱或番茄酱都可以,蘸食食用会更加别有一番风味。

大炒勺的这款节日家宴菜肴“蒜蓉芝士焗大虾”就做好了,供朋友们参考!

蒜蓉芝士焗大虾

蒜蓉芝士焗大虾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96059-do-blog-id-22950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