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培根奶酱通心粉

2012/2/8 18:50

热爱生活,分享美食
热爱生活,分享美食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是跟偶像文怡出的一本学做西餐的美食书上学来的西餐美味,初一看图片便被它深深吸引。通心粉、培根、洋葱、淡奶油、芝士粉,都是我爱的食材。结合起来简直是超级美味,大爱!

除了用通心粉做这道料理外,你也可以换成普通的意大利面,大型超市皆有卖。绿色的香菜叫法香,也叫欧芹,就是我们饭店里吃饭时会发现用来点缀菜品的那朵小绿。之前一直寻觅不到法香,很难买到,偶然在饭店里吃饭看到灵机一动这不就是法香嘛,于是问厨师讨了点回来,切碎撒通心粉上。

淡奶油大型超市或菜场调料摊位应该有售,实在买不到可以选择网购;帕玛森芝士粉就是必胜客里给客人准备的自取自用的芝士粉,也可以网购。

文怡的原方子里并没有用到黄油,炒香培根和洋葱是用橄榄油,会很健康。我用了小半块黄油,完全是因为个人喜好,喜欢黄油的香味,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烹饪。

原料:

通心粉、洋葱半个、鸡蛋黄1个、淡奶油200ML、法香2小朵、橄榄油少许、黄油少许、蒜1瓣。

调料:

盐、黑胡椒粉、芝士粉。

做法:

1、锅中放多一些的水烧开后放少许盐,入通心粉转中小火煮8-10分钟至无硬心(期间稍作搅拌防止粘锅),取出沥干水分,倒入1汤匙橄榄油拌匀备用;

2、取1小碗,倒入淡奶油,倒入适量芝士粉及1个蛋黄,搅拌均匀;培根切长条,洋葱切小碎丁,蒜切末,法香切碎;

3、锅烧热放黄油溶化后,放入培根炒出香味,再放入洋葱丁及蒜末翻炒至软,倒入通心粉拌匀,浇上奶酱,放适量盐及黑胡椒粉调味,出锅前撒上法香碎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6f894a0100vm1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