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挪威三文鱼乳酪蛋

2012/2/8 18:50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推荐这道我最喜欢的三文鱼乳酪蛋,如果早餐天天都有这样的搭配,关键是有人能天天做给我吃,那就完美了\(^o^)/~ 这是我常常在吃到美味时,最常唠叨的一句话,算下来,真要把自己爱吃的都放在早餐,估计到了下午我也出不了门,光在那消化了。这道三文鱼乳酪蛋,非常的清新美味,既便是是吃不来刺身的人,也会爱上它,原因很简单:它味道爽口、甘美醇厚,多汁有回味,口感美妙。

原料:

乳酪150克、鸡蛋3个、挪威三文鱼300克、柠檬1个、沙葱几根。

做法:

1、主料:乳酪150克、鸡蛋3个、挪威三文鱼300克、柠檬1个、沙葱几根。

2、三文鱼切块,淋些柠檬汁,备用。

3、鸡蛋打入锅中,加入乳酪、柠檬屑。

4、取出,加入三文鱼,撒葱末即可。

这道三文鱼乳酪蛋,不只口感清新醇美,营养也十分丰富。乳酪:增强抵抗力,能增进人体低抗疾病的能力,促进代谢,增强活力。挪威三文鱼:富含omega-3不饱和脂肪,能够促进儿童大脑与眼睛的发育。并减少血管中脂肪的堆积,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病的风险。

常吃三文鱼乳酪蛋,还能控制体重,因为挪威三文鱼提高脂类代谢并增强人体活力,能增加血管壁的弹性,改善了在运动中流向肌肉血液的流动过程;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是所有鱼类中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最高的鱼类之一,每100克约含omega-3不饱和脂肪酸2.7克,是世界上最有益健康的鱼类;富含维生素A、B1、B2、B3、B12、D、E、并且是钙、铁、锌、镁和磷等矿物质的良好来源;每100克的挪威三文鱼含低于70毫克的胆固醇,很健康很美味。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44d750102dvpg.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