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泡菜饼

2012/2/8 18:46

平常禅
平常禅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韩剧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泡菜饼

泡菜饼

原料:

辣白菜1/4颗、洋葱半个、面粉1杯、水1/2杯、辣白菜汁2大勺。

做法:

1、辣白菜切细丝备用。洋葱切碎末;

2、把面粉、水、辣白菜汁及1中的菜末混合,搅拌均匀到没有面疙瘩,并放置10分钟待用;

3、平底锅中倒入油,六成热后倒入面糊,中小火,一面煎好后再煎另外一面,煎好的标准是用手或铲子按压饼的中心,感觉硬了即可。

泡菜饼

贴心建议:

1、因为辣白菜和汤汁都有咸味,所以面糊中不建议放盐。口味重的,可以酌量加盐。

2、辣白菜与面糊混合时,刚开始不要太稀,呈不流动状态,放置10分钟后,面糊还会稀点。这时的面糊浓稠度最合适。

3、煎泡菜饼要耐心,火不要太大,否则面饼色泽容易发黑,不好看。

4、感兴趣的,也可以如我一样把面糊倒入模具中煎,形状比较可爱。只是取的时候要当心,别破相。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df25970100gz9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