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海带头猪蹄汤

2013/11/26 16:34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天气越来越冷了哈,有的地方都下雪了,忙碌一天,能喝上一碗暖身滋补汤,喝下去,从头暖到脚哈。天冷,关爱家人,从煲一锅暖暖的滋补汤开始吧。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应该经常吃哦。今天上传的这款汤中还添加了海带头,既可中吸收猪蹄中的油腻,营养又十分丰富,既可以美白,又能增加我们皮肤的弹性,哈哈,爱美的姐妹们,要经常的吃哦,争取美美的哈现在喝,美容养颜又暖身,两全其美。

海带头猪蹄汤

原料:猪蹄一个,海带头适量,葱,姜,盐,料酒

做法:

1、准备好用的原料,猪蹄让店家给提前剁成块;

2、锅中放水,水开后放入猪蹄焯水,捞出;

3、把焯好的猪蹄清洗干净;

4、砂锅中放水,放入猪蹄、海带头、葱断儿、姜片和料酒;

5、大火炖开后,让大火保持十多分钟,撇去浮沫;

6、转小火炖两小时左右,最后放盐调味,喝时可撒些葱花或香菜末。

海带头猪蹄汤

小贴士:买回家的猪蹄如果猪毛比较多需要仔细的剔除干净,可以放在火上烤一下,很容易就去掉了。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10259104291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