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海带冬瓜炖大骨

2012/2/8 15:31

记忆中那些熟悉的味道
记忆中那些熟悉的味道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想到孩子长个需要补钙补充骨骼生长所需营养,老人骨质疏松,腰酸胳膊腿疼也需要补钙减缓骨骼老化。作为煮妇,我希望他们能够从食物当中自然吸取所需的营养。于是查找相关资料,专家推荐骨头汤是老人孩子强身健骨的很好选择。

上个周末,我买来新鲜的棒骨和扇骨,然后搭配上冬瓜和海带,慢工细火,为家人炖了一锅营养、鲜美的冬瓜海带骨头汤,除了强骨健身,还可以消暑减肥呢,受到家人的一致好评。

由于动物的骨头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营养、滋补和保健功能的物质,具有添骨髓、增血液、减缓衰老、延年益寿的保健功效。冬瓜,清热解毒、利水消痰、除烦止渴、祛湿解暑。夏天气候炎热,心烦气躁,闷热不舒服时宜食。海带含钙、磷、铁、维生素B族等营养素,对利尿消肿、润肠抗癌有食疗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