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蟹柳鸡蛋汤

2012/2/8 15:13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古代有个国王对一个死囚说:如果你能端着一碗水绕着王宫走一圈而不洒出来,我就免你一死。大家都认为这个人必死无疑,而他却出人意料地走完了一圈,为自己挽回了一条性命。别人问他怎么做到的,回答:不要盯着碗看。

若想端着一碗水走路而不洒出来,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紧盯着碗看(不信您可以试试)。就算是端着生命也不要盯得太紧。

生活就如端水行走,不论金钱也好,爱情也罢,小心翼翼的紧盯不放一定会让它洒出来的。这是生活法则之一。

今天做一道简单美味的汤,记得端出来的时候一定不要盯着碗看喔:)

原料:

蟹柳5根,鸡蛋1个,紫菜少许

配料:

鸡精、小葱少许

做法:

蟹柳切成小段。鸡蛋煎成薄片,切成丝。(只是为了美观,煎成小块就可以了。)[美食中国]

锅里放入一碗高汤(或鸡精+水)。高火烧开,放入蟹柳煮2分钟。

加入煎好的鸡蛋丝、紫菜,烧开,撒入葱花即可起锅。

蟹柳鸡蛋汤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8oq.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