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香辣鸡翅

2013/11/2 09:49

三石美食
三石美食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腾空时如雏燕展翅,落木时似蜻蜓点水,运动场上的平衡木比赛,总会给人以至真至美的艺术享受。平衡木固然注重力量与难度,但更讲究协调、流畅、柔美。恰到好处,过犹不及,平衡木上的美学追求,似与中华饮食的五味调和,美善合一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好的厨师和优秀的运动员一样,都是掌握火候,拿捏分寸的大师。

有运动的地方,总有美食相伴。营养之美食,能够为运动提供能量,艺术之美食,则可以展示运动之美妙。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道“香辣鸡翅”,能否让您感受到平衡木比赛的神韵呢?

和其他肉类相比,鸡肉含有更多的谷氨酸,味道也因此更加鲜美。尤其是鸡翅,吃起来筋头巴脑、齿颊生香,令人沉醉其中而不能自拔。口感如此美妙,是因为鸡翅运动量较多,肉虽少,但胶原蛋白却很丰富。多吃鸡翅,不但美容养颜,更能补血益气,强筋健骨,非常适合喜欢运动的人士。

伦敦奥运会激战正酣,中国健儿在射击、游泳、跳水、举重等项目中先声夺人,收获颇丰。期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的体操选手们再创佳绩,笑傲英伦!

香辣鸡翅

原料:

鸡翅

做法:

香辣鸡翅

香辣鸡翅

小叮咛:

1.鸡翅腌制时间要长一些,这样会很入味。

2.鸡翅不要蒸的太烂了,后边还有煎的步骤。

3.煎鸡翅时少放油,鸡翅本身含不少油。

香辣鸡翅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3e674b0102e4qv.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