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香煎带子北极虾

2013/11/2 09:49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夏天其实是一个让人爱恨交织的季节,这个夏天我又多了一个运动项目,骑自行车,其实真心说如果北京的污染不是那么严重,骑车真的是件相当享受滴事,开阔视野,有益身心,现在我的车后备箱里永远背着一个可以折叠的自行车。我还真不光喜欢骑自行车,还超喜欢看奥运会的自行车项目,总觉得他们人车一体、飞驰电掣、如风如影的感觉是相当的和谐。

真心喜欢自行车的灵巧和行云流水的感觉,总觉得骑自行车是个极为上瘾的项目,今儿做这道菜的灵感也取自我喜欢的自行车项目!吃着我做的自行车看着奥运会,也算是一种和谐吧!

敦奥运会再过也就一天就要开幕式了,据说开幕式悬念全无,只因让英国人挠头的微博,哈哈我也跟着凑热闹吧,公布一下伦敦奥运开幕式共分为3幕,分别是开幕:绿色和愉悦;第二幕:黑暗魔鬼的磨坊;第三幕:迈向未来。滚石乐队出席伦敦奥运开幕式已经确凿无疑。

香煎带子北极虾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香煎带子北极虾(奥运自行车运动)

原料:

澳洲带子、北极虾、芦笋、红彩椒丝、柠檬、儿童有机酱油。

香煎带子北极虾

做法:

1、带子提前控干水分用白葡萄酒、胡椒粉做底味腌渍。锅内做少许油煎带子,煎到两面金黄拿出控油备用

2、锅内留底油放入芦笋、北极虾煎熟可以撒少许盐和胡椒粉拿出待用。

3、将煎好的带子放入锅中倒入少许有机酱油(因为这道菜很受孩子们欢迎,所以这次调味我用的是儿童有机酱油,孩子吃了也健康美味)。

4、将带子略炖略侵,加一点点糖收汁出锅即可。

5、盘内用黄瓜做车轮,红椒丝做车把摆成自行车的样子。

6、放上北极虾,就和咱弯腰弓背的使劲骑车一样。

7、用巧克力酱挤在盘两边装饰即可。

香煎带子北极虾

这菜哪的是艺术玩的是造型,哈哈制作方法简单,奥运期间自己动手做个好吃的。总觉得孩子参与一起在厨房玩玩,就算没去英国伦敦为咱中国健儿摇旗呐喊、擂鼓助威,咱总算是自己填鼓了自己的胃哈哈,总之为奥运加油,愿祖国健儿多拿奖牌,咱自己也多运动运动这把老身子骨,自行车涉水去喽。

香煎带子北极虾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2e1mc.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