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煎鱼排

2012/5/11 17:55

授权原创博客:大炒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节日家宴菜肴“煎鱼排”制作。这次在节日期间,主要是家里来了外国朋友,否则我还是喜欢中餐。这道鱼排的简单做法如下。

煎鱼排

原料:

龙脷鱼肉一块150克。

调料:

面粉适量、鸡蛋1枚、面包糠适量、盐1克、黑胡椒细碎少许、柠檬汁3克、烹调油适量。

配料:

沙拉、酸黄瓜。

煎鱼排

做法:

1-3、在鱼肉上撒上少许柠檬汁,再撒上盐和黑胡椒细碎,腌制片刻。

4-6、把腌好的鱼肉拍上干面粉,然后沾匀蛋液,在拍上面包糠。

煎鱼排

7-8、锅中放适量烹调油烧热,下入鱼排煎炸,煎至底部变色翻面。

9-10、把鱼排煎熟煎透后码入盘中,配上酸黄瓜和沙拉稍加点缀便可上桌食用。

此菜特点:颜色金黄、外酥里嫩、口味鲜香、制作简单。

煎鱼排

温馨提示:

1、选择龙脷鱼的最大好处是,这种鱼腥气很小肉质十分鲜嫩,如选择其它鱼类,需用些酒来腌制,否则腥气太大。

2、西式煎鱼排不必使用很多调味品,只用柠檬汁、盐和胡椒粉即可,用其它鱼只需撒少许白兰地酒去腥就可以。黑胡椒最好选用细的胡椒碎,而胡椒粉味道稍差胡椒的香气不足。

大炒勺的家宴一款煎炸类菜肴“煎鱼排”就做好了,供朋友们参考!

煎鱼排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96059-do-blog-id-22949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