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鱼羊合鲜

2012/4/18 13:44

授权原创博客:hiyoungmoon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鱼和羊组成了一个鲜字,这款菜就是有鱼肉和羊肉搭配而成,羊肉酥烂,鱼肉嫩滑,鲜香味美,老少皆宜。

鱼羊合鲜

原料:

羊肉350克、鱼茸100克、娃娃菜2颗、金针菇80克、枸杞子几颗、葱姜适量、盐4克、鸡精4克、胡椒粉1克、野山椒适量。

做法:

1、先把羊腿放入清水中漂去血水,然后放入开水锅中出水,把出过水的羊腿放入煮锅,加葱姜煮熟捞出,羊底汤留下备用。

鱼羊合鲜

2、鱼尾去皮去骨,再把鱼红剔除,切成小块,漂去血水。加葱姜水放入搅拌机打成鱼茸。鱼茸加入盐搅拌上劲,再加少许色拉油拌匀。

鱼羊合鲜

3、把搅拌好的鱼茸装入裱花袋,在小盘中挤出菊花鱼圆,放一颗枸杞子在花心点缀。把裱好的菊花鱼圆滑入水盆中,小火汆熟。

鱼羊合鲜

4、把羊腿肉剔出切片,娃娃菜清洗切好,金针菇去根。将娃娃菜和金针菇放入开水锅中汆一下捞出,放在锅仔中。另起锅放入少许葱油,放入野山椒煸一下,再加入羊肉和煮羊肉的底汤烧开调味,倒入锅仔中。最后放入汆熟的鱼圆,点燃锅仔底座的酒精。

鱼羊合鲜

鱼羊合鲜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19935-do-blog-id-26441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