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美容菜-黄豆烧猪尾

2012/2/8 14:28

笛子爱吃的博客
笛子爱吃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短短三天的假期,我病了两天,终于活过来了,不过如今的嗓音还是像乌鸦一样。田家哥建议:不如今晚去KTV,你挑战一下高难度的歌曲,例如《无所谓》之类的……,当然他还没说完就被我恶毒的目光吓了回去,他懂的,想整他很容易,除非他不吃我做的饭。

猪尾烧黄豆(常吃对皮肤好的)

原料:猪尾黄豆、葱姜、八角花椒、老抽、盐、冰糖等。

做法:

1、黄豆小半碗,用水浸至黄豆泡胀;猪尾巴清洗干净,因为我买的时候人家已经把毛处理干净了,所以我省事不少;

2、剁成小块,入锅用水汆一下,捞出备用;锅里加入少量油,放入几块辣椒,再放入葱姜爆香;

3、随后把猪尾倒入锅中,加入料酒一大勺去腥,老抽一勺上色,翻炒均匀,倒入半锅开水,加入泡发的黄豆;

4、加入八角和大料,还可以加入适量冰糖(做出的味道稍微透着一点甜,很好吃,颜色也好),再加适量的盐。大火烧开转小火炖,时间要长一点,一小时左右,直到汤汁收紧,即可出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