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红酒炖牛肉

2012/2/8 14:28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在《朱丽与朱丽亚》中,红酒炖牛肉这道菜蕴含了非凡的意义,红酒倒入锅里呲出的青烟,溅在书页上的小点点,令我十分的向往,甚至可以说是让我即可就有了下厨房尝试一下的冲动。牛年过到了尾巴上,新的一年,又是新的一年就要来临,我会突然间的伤感一下,总结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做到了些什么?得到了些什么?失去了些什么?付出了些什么?想想自己的按部就班,惭愧呀。只是一进了厨房,似乎就有了点成就感了,也似乎有了点安全感了,这种感觉,不仅我有。

红酒炖牛肉

让我自己的红酒炖牛肉作为即将过去的牛年的结束语好了,牛年从牛开始,所以做了牛肉泡馍,牛年要结束了,又作了红酒炖牛肉,对我来说,它同样的意义非凡。哈哈!好像这一年没干别的,就顾着吃了哈!   

红酒炖牛肉

红酒炖牛肉

原料:

牛肉600克、口蘑4个、胡萝卜1根、洋葱半个、蒜4瓣、红酒一瓶(只用了半瓶)、香叶1片、黄油1块、油、盐、黑胡椒粉、番茄酱、温开水适量。

做法:

1、处理牛肉,牛肉切大粒,用厨房纸一块块吸取水份,放在盘中,备用;

红酒炖牛肉

2、将口蘑切成块、洋葱和胡萝卜切成条,备用;

红酒炖牛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