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泡菜炒年糕

2012/2/8 14:22

坚果
坚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阴冷天,来碟暖心的吧--泡菜炒年糕

泡菜炒年糕,前几年韩剧那么流行,这小吃着实火了一段。

莱迪美食广场里有家卖的,果几乎每次逛街都会买碗来吃,他家也是用这种手指年糕炒的,还配有肉片烤麸之类的在里面,用牙签插着,每次边溜达边吃,美的很呢。

泡菜炒年糕

原料:手指年糕、韩国泡菜、培根、洋葱末、甜辣酱、酱油。

做法:

泡菜炒年糕

泡菜炒年糕

泡菜炒年糕

注:

1、做法1中,“勺子”的量指的就是家里用的普通大小的勺子,这个分量要求的不是很精确。

2、做法2中,年糕稍微用开水焯一下就可以了,不要煮软了,只要确保年糕不是粘连在一起,能一根一根分开即可。

3、炒年糕不一定就要用这种手指年糕,切片年糕啊算盘年糕啊什么的都可以的。根据你买的年糕的软硬,自行调节炖煮的时间长短哦,别死板!

经过短时间炖煮的手指年糕,软硬适中,Q软好吃!

配上泡菜和甜辣酱的味道,还有肉肉的培根片,吃起来一点儿都不比外面卖的差哦!

原文地址:http://maimaidejianguo.blog.163.com/blog/static/12657774920101113826073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