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白菜炒粉条

2012/2/8 14:15

新乐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白菜炒粉条

白菜炒粉条,最普遍的家常菜了,为了好看,我加了半只红椒和半只青椒,一红一绿就为这道菜增添了不少的生气,好看是为了好吃,素菜也能很明媚。我们小时候家里常炒白菜粉条,一炒一大盘,夹到碗里闭着眼睛哗啦米饭,不知道香的,只知道这样吃就只是为了吃饭。而且,最害怕是年后节后,大鱼大肉后餐桌上出现的白菜炒粉条,那叫一个恨呀!可是,现在,刚好相反,白菜炒粉条,用简单的盐、老抽、和一点白糖炒出来的素菜,才是节后想吃的菜。

白菜炒粉条

原料:白菜、粉条、青红椒、盐、老抽、糖、鸡精。

做法:

1、将粉条煮过后,浸泡至软,白菜和青椒洗净后切成条。

2、热锅倒油,先炒白菜和辣椒,调入糖、鸡精、老抽,翻炒少许后放入粉条,翻炒,调入盐,再继续翻炒,关火。即可。

白菜炒粉条

白菜炒粉条

白菜炒粉条

白菜炒粉条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0lo3w.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