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清炒扁豆丝

2012/2/8 14:15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很贴心的小炒-清炒扁豆丝

很喜欢吃扁豆,可能这与童年有一定关系吧,小时候在老家到这个时候,炒扁豆会成为我家餐桌上的主角。现在回忆起来,还感觉那时候的日子充满了快乐和甜蜜。

过节的时候,老家的亲戚捎过来一袋子扁豆角给我妈,老妈知道我爱吃这个,昨天送了俺好多,哈哈。这扁豆是在老家生长的,又是老妈转送给俺的,倍感温暖和温暖,因为这里包含了浓浓的乡情和暖暖的亲情……

上次做了扁豆丝炒肉后,今天又做了清炒扁豆丝。这次没加肉,只加了干辣椒一起炒的,很下饭的一道素菜。

很贴心的小炒-清炒扁豆丝

原料:

扁豆角400克、干辣椒、红椒半个、生抽、盐、味精、葱、姜。

做法:

1、扁豆洗净切丝,干辣椒和红椒切丝,葱姜切末。

2、炒锅放油烧热,先放葱姜末和干辣椒丝煸炒出香味后,将扁豆丝放入翻炒。

3、把扁豆丝大火炒至熟,再放红椒丝略微翻炒,最后放味精调味出锅即可。

很贴心的小炒-清炒扁豆丝

很贴心的小炒-清炒扁豆丝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9762245733/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