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奶酪烤龙虾配小番茄

2012/2/8 13:25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小番茄大功效:

番茄:含番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作用,可清除体内的自由基,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番茄还含有防癌抗衰老的谷胱甘肽,可清除体内有毒物质,恢复机体器官正常功能,延缓衰老,故番茄拥有“长寿果”之美誉。防白内障,黄斑变性所含维生素A、C,可预防白内障,还对夜盲症有一定防治效果;番茄红素具有抑制脂质过氧化的作用,能防止自由基的破坏,抑制视网膜黄斑变性,维护视力。美容护肤,治皮肤病番茄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C,有祛雀斑、防晒、美白、抗衰老、护肤等功效,有利于保持血管壁的弹性和保护皮肤。

奶酪:

奶酪的浓度比酸奶更高,近似固体食物,营养价值也因此更加丰富。每公斤奶酪制品都是由10公斤的牛奶浓缩而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纯天然的食品。奶酪长期吃还能够美白肌肤,补充身体中的钙质。

奶酪烤加拿大龙虾配小番茄

主料:

整只加拿大龙虾。

配料:

新鲜小番茄、小洋葱、马苏里拉特级嫩滑奶酪丝、苦菊、青柠檬。

调料:

黄油、浓香淡奶油、细盐、干邑白兰地。

香草:

欧芹碎、百里香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