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四季豆烧土豆

2012/2/8 13:25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昨天去医院探望一个生病的朋友。这个朋友原来是我们朋友圈里看上去最健壮的一个。有令人羡慕的和睦家庭,老公会赚钱,疼老婆,宠孩子;孩子乖巧,去年考上了大学;家里刚又添了房子和车子;她自己的事业也不错,评上了高级职称,当上了领导。一直都顺顺当当的。谁知现在却让病魔给击倒了。看着刚做完手术的她,虚弱地躺在病床上,真替她难过揪心,安慰的话语也显得那么苍白无力。她老公一再说,无论花多少钱,只要能把病治好都愿意。是呀,钱是身外之物,生命才是最宝贵的,无论是多么荣华富贵,平平安安才是福。

心情很沉重,今天就上个最普通、最家常的菜吧,愿大家都能平心静气,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祝福我的朋友能早日康复,祝福天下所有好人一生平安!

四季豆烧土豆

原料:

四季豆、土豆。

做法:

1、土豆去皮切成条;

四季豆烧土豆

2、四季豆摘去两头后折成段;

四季豆烧土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