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香辣醉鸡

2012/2/8 12:45

美食中国美食图片·美食厨房·热菜菜谱·香辣醉鸡-meishichina.com

≮美食原料≯

整鸡一只或盒装的鸡腿,鸡翅, 香菜, 葱, 洋葱一个, 盐, 味精, 豆瓣, 酱油, 白糖, 熟芝麻, 高度白酒, 香料, 干辣椒, 花椒, 蒜, 姜。

≮美食做法≯

1、将鸡宰成小块, 撒上盐拌匀后放入8成热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后捞起待用.将两头蒜剥皮, 然后用刀将每粒蒜瓣一分为二. 姜切片. 香菜切成10厘米长的段, 葱切节, 洋葱切块, 干辣椒切2厘米长的节 。

2、 (油要多)锅里烧油至7层热, 倒入四川豆瓣不停翻炒, 待油豆瓣水份快炒干,油变深红色的时候, 倒入事先准备好的蒜瓣, 姜片, 香料, 干辣椒, 花椒, 不停翻炒, 待香味出来后, 倒入炸好的鸡块,然后加入少量酱油, 一茶勺白糖, 盐, 高度白酒, 翻炒后加入一碗清汤或清水, 大火烧至收汁, 然后加入葱, 洋葱, 香菜, 熟芝麻, 味精, 翻炒后起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