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炸肉卷

2012/2/8 12:43

≮美食原料≯

猪肥瘦肉150克,猪网油(一张)150克,鸡蛋1个,荸荠50克,花生油500克(实耗50克),盐2克,味精1克,淀粉15克,料酒10克,葱盖汁3克,胡椒粉2克,面粉30克,发酵粉2克,花椒盐适量。

≮美食做法≯

1、将猪肉和荸荠(去皮)均先净,剁成末,混合放到碗内,加葱姜汁、料酒、盐、味精、胡椒粉、淀粉和少许水,搅拌上劲,成为馅料;

2、网油平铺在大盘内,撒上一层淀粉,然后将饮料均匀地抹在上面,卷成卷;鸡蛋打入碗内,调散,加入面粉、发教粉、调节器成蛋糊;

3、将锅架在火上,放油烧至六本成热时,将肉卷在蛋糊内拖过,均匀地裹上糊,放入油锅浸炸3-5分钟(油温过高时要离一下火),炸至肉卷外表松脆、呈现金黄色、里面熟透,即用漏勺捞出,沥干余油,切成菱形块装盘,盘边放上花椒盐即可。

≮美食特色≯

松嫩酥脆,鲜咸肥香。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