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红烧蛋饺

2012/2/8 12:43

≮美食原料≯

鸡蛋5个,猪肉末150克,大白菜300克,精盐、淀粉各3克,大葱5克,酱油、清汤、植物油、粉丝各适量。

≮美食做法≯

1、将大葱洗净,切成末,和猪肉末一起放入大碗内,加料酒、酱油、淀粉搅拌均匀;鸡蛋打散,备用;

2、将炒锅烧热,改用小火,锅中间涂少许植物油,放一小匙鸡蛋打液,钭锅转动,使蛋液成圆形薄饼;

3、在薄蛋饼中央放入少许肉馅,将蛋饼一半覆盖过来,稍微压住,使蛋饼周围密合,煎2秒钟,翻面再煎5秒钟,即成蛋饺。按此方法将剩下蛋汁和肉馅逐一做成蛋饺

4、将大白菜洗净,切成长6厘米、宽3厘米的块,在锅内用植物油炒,放入酱油、精盐和清汤。把蛋饺放在白菜上,用小火煮15分钟,加入泡软的粉丝,再烧片刻,至汤汁稍收干,盛出食用即可。

≮美食特色≯

软嫩鲜香,诱人食欲。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