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应季小炒

2012/2/8 14:43

热爱生活,分享美食
热爱生活,分享美食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鸡腿菇我一向会用来煲汤多一些,前几日尝试了用来做菜,切成丝,做成小炒,没想到鸡腿菇变的滑软无比,而且吸收了菜汁的鲜美,让整道菜都变的很好吃。

用了红色的胡萝卜,绿色的莴笋,白色的鸡腿菇,还有蛋白质来源猪肉丝,这个小炒是不是营养超级丰富?包含了很多营养素,经常做些这样的搭配,会对我们的身体很有益哦。

原料:

里几肉一块、鸡腿菇半个、胡萝卜半根、莴笋1根。

调料:

盐、鸡精、生粉、胡椒粉。

做法:

1、将猪肉切成丝,调入盐,胡椒粉,鸡精,生粉加一点点水抓匀至发粘,腌制备用;

2、其余食材切段并切丝;

3、锅中放油烧热,放入肉丝滑炒至颜色一变关火捞出备用;

4、锅中剩余油烧热,依次放入胡萝卜炒软,加入鸡腿菇炒软,最后放入莴笋丝翻炒片刻,出锅前倒入肉丝,调入盐,鸡精,最好再淋个薄薄的芡让色泽更好,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6f894a0100le3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