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菠萝鸡丁

2012/2/8 14:43

月亮晶晶的菜园子
月亮晶晶的菜园子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道菜其实很早前做过,不过那时候刚开始写博,没拍过程图。前两日某杂志来约这篇稿,于是我又重新做了遍,这次很认真的拍了过程图,再重新拍了成品图。和原来的图片对比下,这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那原来的图片压根没法看呀,汗颜。不过正是有了对比,才看到这两年的进步,

每回拍出让自己满意的图片,都能会让我欣喜一回,得瑟一会儿。得瑟完了再找人家的美图看,看到让自己再汗颜,知道了差距,才有进步,俺就是这样“折磨”自己滴,不过这样的“折磨”让我很享受,哈哈!菠萝不光可以当水果吃,还可以入菜,酸酸甜甜,非常开胃,你也试试吧。

菠萝鸡丁

菠萝鸡丁

原料:

鸡胸肉、新鲜菠萝、香油、盐、料酒、蛋清、鸡精、淀粉、葱、姜。

做法:

1、将鸡胸肉洗净,切掉筋和肉上的白膜,用刀背拍松。将鸡胸肉切成1厘米见方的丁。用料酒、蛋清、少量淀粉抓捏均匀,最后再放一勺食用油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