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葱爆羊肉

2012/2/8 14:39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没几天就中秋节了,这日子口正是吃月饼,啃闸蟹喝红酒的日子。先说说月饼吧,今年我不打算吃了,吃这纯属给自己找罪受,骺着自己甭提多难受了,一块下去,比吃药还受罪。也许您说有好吃的,但我真的对月饼抵触,看见月饼就泛酸水,兹叫月饼的东西都叫我心悸。所以今年不强求自己。再一受不了月饼不咋地,豪华的包装,我越来越看不懂了,口口声声环保,口口声声要节能减排,为什么就没有一点点付诸实现呢!其实月饼这东西大家也就是送来送去,最终大部分月饼过期直接进垃圾桶扔掉。

书归正传微博上有人说你就做好饭就得了呗,这些事你管不着,那是下一句就是我也管不了啊!咱是中国人生活在这个国度,它的好坏兴衰咱不都惦记着吗,何况有微博这么一平台,大家发上来不就是希望好起来吗?您说是不?我反正觉得这是我的家,该说我还揍说了!天凉了,翻出早前做的葱爆羊肉发了吧!

原料:羊后腿肉、大葱、大蒜、芝麻

调料:料酒、酱油、  糖、白胡椒粉、鸡精、 米醋、盐。

做法:

1、羊肉切成薄片。放入料酒,酱油,糖,白胡椒粉,鸡精,搅拌均匀后腌制5分钟。

2、大葱切成斜段、姜切丝。

3、蒜拍碎切成末,加入香油、少量的醋、酱油淀粉调成碗芡。

4、锅烧热放入少许油。

5、加入姜丝煸炒出香味。

6、倒入一半葱段炒香。

7、放入煨好的羊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