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芝香柿子糯米饼

2013/10/28 16:13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红红的如灯笼般的柿子是秋日独有的时令水果,俺特别喜欢吃柿子,看到路边红红的柿子,忍不住就买了些回来。喜欢鼓捣美食,变着花样来做,哈哈,就用柿子与糯米粉做了柿子糯米饼,两面粘了芝麻,吃起来软软的,糯糯的,甜甜的,芝麻吃到嘴里香香的,哈哈,味道真不错。热吃,凉吃都可以,放凉后更加的QQ了,如橡皮糖一样哈,Q弹牙哦。

芝香柿子糯米饼

原料:柿子一个、糯米粉适量、白芝麻适量

做法:

1、熟透的柿子,洗干净,去皮,去蒂;

芝香柿子糯米饼

2、把柿子放一个大碗中,捣烂,也可以用料理机打一下会更均匀;

芝香柿子糯米饼

3、放入糯米粉;

芝香柿子糯米饼

4、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糯米粉的量,自己掌握哈,面团和时不粘手为宜;

芝香柿子糯米饼

5、拿一小块面团,揉圆,按扁,成小饼样;

芝香柿子糯米饼

6、把小饼两面粘上白芝麻;

芝香柿子糯米饼

7、锅中放少许油,把饼坯放入锅中煎。煎成金黄色后,翻面煎成金黄即可。

芝香柿子糯米饼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9218291072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