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葱油花卷

2013/11/3 09:30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我们家做花卷,一般都是放点苦豆粉姜黄粉来做。我做过放辣椒粉的,放椒盐的,这次,做了葱油的花卷。是我太急于把热锅盖子掀掉,还是面发的不太到位,导致花卷表面不太平整。除此之外,葱香让花卷很是提味道,当成早餐,配碗鸡蛋汤,拌个小黄瓜。也还不错。

葱油花卷

原料:面粉、发酵粉、青葱、菜籽油、盐

做法:

1、用酵母粉将面发起。在案板上充分的揉匀;

2、擀成薄面饼,淋上菜籽油,撒上盐,抹匀,或直接用刷子刷匀;

3、均匀的撒上葱花,从底部向上卷起;

4、切均匀的面剂子,翻成花卷。在蒸笼里液均匀的抹一层油,将花卷放入,锅中水未开时就将蒸笼放上去,大火将水烧开后,开中火,20分钟左右,就可以关火了。关火后不要急于打开锅盖,要等上4、5分钟再打开,要不然,花卷表面会不太平整。

葱油花卷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2ebw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